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淡然面对

2009-06-21 01:47 阅读(?)评论(0)

事情大概是要结束了,随着C的离开,不知道我是抱着什么样的一个心态来看待C的离开的,聚会当天,我曾想过要用这个机会来和她谈谈,虽不说是想要解决的清清楚楚,但是不想以目前的状况相处下去的心态我还是有的,不知道她是怎么想怎么看的,昨天搬宿舍,看见我来就马上穿好衣服走了,好象我是一个病菌协带者一样,这让我很不舒服,而最让我难过的是H对我居然也一点表示都没有,虽然说我提出的例如拍照什么的,她都有答应,但是不一样了,这次她完全没有,不对,跟本没想要跟我拍照,我并不是为了拍照而拍照,只不过是想借着这个机会让我们的相处方式有所改变而已,但是我发现,她好象并还想改变与我现在的相处方式,我也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去改变了,总之这件事我希望就随着C的离开而消失,慢慢的淡望而已/

这阵子我改变最多的是有了一个写日记的好习惯,以前的那些都可以算得上是年记了,只有最近的算是日记,我次次将心中所想全部记录下来,最后给自己一些鼓励,让自己不要去想那些有的没的,让自己适应一句新的话“淡然处事”,不为任何事而动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最新的我 下一篇:心痛的友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