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最新的我

2009-06-25 14:56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上街买衣服,第一次买了短库,以前总觉得自己太矮,大小腿又太粗,穿短库肯定很难看,没想到今天买的这一身还不错,感觉还是挺火辣 的,没想到我还能有这样的一面,两件衣服全都是在美邦买的,本小姐不喜欢周XX,自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在他代言的服装店买衣服,没想到今天只是去转转就买了一身了,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,说明我还是有发展的潜在空间的,说不定将来我也会很漂亮,不是说这个世界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嘛,我以前应该就是属于懒的那一型,现在嘛,上了大学,人也变在注重外表那种表面的东西了,果然是环境能改变一个人啊,对于这名话我实在是深有体会,我会有今天的下场就是因为环境改变了我,跟C的近距离接触,让我改变了自己,变得爱乱想,我一点都不喜欢那样的我,现在跟C分开,或者说是绝交都可以,反正离开了,时间久了,我也就不在乱想了,又回到了原先的我了,我更喜欢现在的我,当然我还学会淡然处世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伤感的日子 下一篇:淡然面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