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伤感的日子

2009-07-14 10:15 阅读(?)评论(0)
 难过  

这两天变的有点伤感,看电视剧的时候,看到有点悲伤的情节的时候,就会流下好多的眼泪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件事的影响,原以为会淡忘的事,最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,原以为不再会悲伤了,没想到还是会难过,这样子我可以认为我的心不是冰冷的吗,它还是有温度的,并不是会像我想得那样淡然的对待一切,说不定我想做到的所谓的淡然处事也是想想的,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,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,没有人会想让自己的心难过的度过一生吧,该怎么办呢。

我好像一直都是一个会空想的人,不会很现实的分清事事,就像H说的,我不知道应该跟哪些人走近一点,跟哪些人分开一点,我自己也不喜欢把所有的事都想的那么的清楚,我总觉得人生在世,太长了,如果什么事情都去想清楚,那不是会很累吗,而我一向都是走一步看一步的人,不会去想太多,跟C在一起后,会去想一些很无聊的事了,但是我不否认, 跟C一起的日子,我是开心的,甚至比起H ,我更喜欢跟C在一起的感觉,她是第一个亲吻我脸颊的人,我从来没有跟其它人做过这样的举动,就连我最好的朋友都没有,跟C一起,有太多的第一次,也许,以后跟别人都不可能会这样的,不知道C现在怎么样,想过以后同学聚会的时候怎么面对,应该是漠然吧,彼此,我不会在跟C有什么可能回到从前了,或许是我不愿去想怎么样了,总之她已经走了,所以什么都不重要了,但是我跟H的相处却还在继续着,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H,因为她的不信任吧,也许这件事是我们彼此伤害的,有的。

不管是H 还是C ,说实话,我感激过她们,现在还有感激的感情在,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对这件事的看法,希望我可以快点从这个伤心的情绪里走出来,不再为难自己,也为难她人。虽然不喜欢这句话,但还是一切交给时间去解决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哏妈妈吵架了 下一篇:最新的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