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哏妈妈吵架了

2009-07-14 10:16 阅读(?)评论(0)
 

跟妈妈吵架了,把手机都砸了,带在手上的手链都一起甩了出去,其中的一颗饰物因为大力甩出去的原固,碎了,在那一个点上,很不好看,这可是我打工买的,却因为我妈发神精而坏了,我妈喜欢出去打麻将,跟她打麻将的人都说她脾气不好,动不动就骂人,在我听了有多么的难过,不喜欢,所以也会跟妈妈扛上,她的坏脾气如果不好好掌控的话,会不断的一直发生这类事,所以这次我也火了,其实说不上有多火,可能只是不想每天一大早起床什么都还没做,就被那火爆脾气所涉及,很不舒服,以前从来没有跟我妈闹的这么大,顶多顶顶嘴而已,以前总是忍着,不去招惹她,也不愿被涉及,所以不去说什么,这次闹这么僵也许是一个很好的机会,去挫挫我妈的锐气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吵架后的第二天 下一篇:伤感的日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