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吵架后的第二天

2009-07-17 11:10 阅读(?)评论(0)

吵架后的第二天,我妈还真把自己当个小孩子,闹起情绪来了,不给我们做饭,只做了自己的份,煮了一锅大粥,自己一个人吃,一天也不跟我说话,我也就算了,她跟谁都不说话,好像她在这个家里是个陌生人一样,还是她把我们当成是空气了,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,又不是跟我一样是个20多岁算不上是成熟的小孩,都快50的人了,还在闹这样子的脾气,我不会就这样算了的,不可不想在家里时不时的听到一些不像话的话,其实那天我来真的实在也是有原因的,那天吃饭,我喊我妈吃饭,结果她说我烧的饭还要你来叫我吃,才起床就听到这样的话,想当然之后无缘无故发脾气我当然不能容忍着,叫不叫我妈她都不会高兴,这样的人,特别是我在学校生活后,就觉得这样的人太难相处了,我妈啊,不是一个会讲道理的人,所以所有的道理在她生上就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。这件事会如何收场到让我很期待哦。

不过呢,因为这件事倒让我不在为那件事难过了,可能分散了心情想不到那么多,自然也就好点了吧。这算不算得上是一件好事呢,不过说回来,跟自己妈妈相比,宁原是因为外人而难过,对吧,毕竟家人是求不来的。还是因该珍惜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曾经 下一篇:哏妈妈吵架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